經營理念

學前幼兒發展,從真實的生活體驗出發,在學習的活動中,以生活教育,藉著遊戲的方式來進行大肌肉活動、感覺教育、情意教育及⽇常生活習慣訓練。
*我們相信學習是⼀種主動探索的過程,讓幼兒從自習性的環境和老師的互動中,自然發展出正向的學習態度。~在歡樂中學習 在學習中成長。

教學特色

教學新趨勢

提供符合潮流趨勢的教學,培養幼兒語文、⾳樂、 邏輯思考、品格禮儀,⽣活技能等多元學習環境。

完美教學環境

我們精心提供完美教學環境,建立良好的語言基礎,培養與國際競爭的能⼒。

專業的師資團隊

⼩班制精緻教學,專業的師資團隊,重視個別差異,讓每位幼兒都可以獲得老師完整的照顧。

盡心盡力

認真負責且受過專業訓練的幼教老師全心照顧幼兒,滿足孩子語言發展並兼顧保育、教育的需求。

培養獨特的個性

注重孩子在氣質、發展上的獨特需求,期待每位幼兒都能跨出成長的第⼀步並發展潛能。

情境教學系統

我們提供孩子在本體感、觸感、視覺感官等創意多變的彩色空間,豐富學習經驗。

教具特色

透過遊戲的方式讓孩子快樂學習,有足夠的自由去探索生活,自然進入主題教學。
多采多姿的各式教具區域,讓幼兒可以在遊戲中探索學習。

2 ~ 6歲的幼兒需要特別的關注與培養,安全且富有啟發性的教學環境對於幼兒是相當重要的,Wonder Kids幼兒園規劃有大型多功能遊戲室,提供幼兒發展大肌肉所需的活動場所。在教室中準備積木、玩具學習組合,校園還有閱讀專用的圖書角。專為幼兒設計的Lasy全腦潛能開發教具專屬區以及多元智慧遊戲教具專區。

多元豐富深富趣味的教具可減少幼兒對於新環境的不安與緊張感,並讓幼兒可以接收充分的外在刺激,在其中探索學習。

  • 瑞士Lasy 全腦潛能開發教具
  • 法國Asco公司數理、邏輯教具
  • 德國Quadro 體適能教具
  • 德國Ravensburger公司多元智慧遊戲教具
© 2017 Copyright - Wonder Kids教育機構
- made by bouncin